關於好園地

InnoGlobe好園地於2012年成立,代理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。

我們用心經營每個肖像,除了推廣品牌外,更希望發揚每個肖像背後的獨特故事。

同時我們也積極參與全球各大型文化內容商展。

業務範圍跨足商品授權、空間授權、贈品合作、見面會、電影周邊等多元服務。

好園地品牌特色

五大特色

  • 跨越國界:好園地所服務的肖像品牌來自全世界,並具有優良的多國語言溝通能力,是您與世界級知名肖像間的橋樑
  • 創新視野:比起追隨潮流,我們更致力於觀察市場動態,透過對於市場狀態的高度掌握,我們更有信心能夠創造潮流
  • 多元合作:市場狀態瞬息萬變,因此更多元靈活的合作方式,才能成為市場上的亮點!
  • 有效行銷:我們熟稔代理的肖像特色及長處,能夠協助達成更佳的肖像合作效果
  • 穩健發展:我們注重肖像品牌的成長,但更注重品牌經營的永續,用穩健的腳步持續向更好邁進

展望

服務品牌化

在授權業務領域深耕十逾年,我們深刻得領悟「品牌」概念的重要性。

品牌化,即是將產品或服務注入品牌的核心概念或是價值。

而好園地的核心概念,就是希望成為客戶與優良肖像品牌之間穩固的橋樑。

除了希望能夠完美滿足客戶的需求,好園地更期許能夠替客戶們預想,幫助客戶們達到更好的溝通效果,爭取更好的合作效果。

持續進步

被市場淘汰的原因,不是不夠優秀,而是沒有進步的可能。

持續進步是好園地一直以來對自身的期許。

因此,與新的肖像品牌合作、開闢新的合作模式、以及持續精進服務品質,好園地都不間斷地在努力進行中。

並非是懼怕被市場淘汰,而是我們認為肖像和品牌授權,一直都有著無限可能性!

好園地的優勢

好園地是您肖像及行銷合作的第一選擇!

返回頂端